啦啦啦啦啦

我在lof什么都发
抱歉烦到你了

【杂记】聊个五毛钱的?

阿进_:

美玉是短暂而绚烂那些年错过的大雨,浪人是日天日地互怼损友。只有杀团,年少时竹马并肩战斗,成熟后乐呵呵互宠的画风,偶尔应着采访或粉丝提问的气氛怼对方也总是胖、结巴、鸡脆骨这样的老梗,眉眼间全是自然而然的宠溺。甜到心里!


花间客_婉:



       听了好几天解说,好不容易折腾完了考试。想跟大家唠唠我心里的美玉、杀团和浪人。有没有妹子一起?
       眼熟我的妹子估计都知道,我是这仨cp都吃,但确实是每个感受都不一样。杀团的比重可能会多一些,因为这样的感情我没有,多少会羡慕。
【总会在年少的时候崇拜过一个英雄】
        有人说美玉的相处就像板蜜,这话没毛病,阿杀在马哥面前就像个小孩,或者说永远像二十岁初见的时候,少年侠客,初出茅庐,天不怕地不怕,誓要把乾坤踩在脚下,可偏偏就有这么一个人,你三个月把所有高手屠戮殆尽,却无力越过他去。而偏偏他又待你很好。
        美玉的双打,是大球时代第一双打,也可以说是最好看的双打。阿杀顺手到就像是马琳的左手,他是马琳手里最利的剑,天涯海角不要命的跟你走。跟别人再也不会有这样的感觉。
        美玉总会带着点宿命的无奈,他们携手看过最高处的风景,却阻挡不了走向分水岭的脚步。
        美玉像小杀做过的一个梦,梦里的马哥是个英雄,他不怕他,真的不怕,只是满心满眼的崇敬,再不回给予第二个人。
【半生知己,何需寒暄?】
        我要是陈玘,这辈子卖给王皓都不亏!杀团最戳我的,其实还是06年摔拍的那件事,全世界都看到了,王皓却就能一口咬死的说“我就是没看见!”同人总爱写陈玘护着王皓,可现实中王皓又何尝不是护着陈玘呢?
        我总觉得阿杀私底下是叫皓哥乐乐的,不然何至于在直播提起乐乐两个字,温柔的画风都不一样了。
        “乐乐以前多好看,乐乐现在也很好看啊!”
        “乐乐没错,乐乐没错,乐乐可好了!”
        “王皓凭什么叫王祖贤啊!”
        这突变的自行感受一下!我深刻的觉得王皓和乐乐在他那根本不是一个人!
        杀团是提起来岁月都温柔了的友谊。团子就是阿杀的镇定剂,09的横滨是我看过阿杀最不提心吊胆的双打,两个人不急不躁,丢分的就笑笑或稳稳神儿。商量战术,团子还有功夫给阿杀理理衣角。最后抱成了对称轴。
        如果说美玉的双打是天涯海角跟你走,那杀团的就是天涯海角一起走。初入江湖还未配稳剑,腥风血雨里却看见茅屋里一秉烛,推开门是半生知己、竹马之交,问你能饮一杯无?
        看到有好多妹子感叹杀团解说也不发糖。但其实他俩本来相处的模式,话就不多。多哈时两张冷漠脸席地而坐,训练时抱彼此像抱了个玩具熊似的晃来晃去。坦白讲,我从来没看见过阿杀抱谁抱的这么顺手过。
        那时他是亡命徒,他是东北虎,岁月留给他们的时间还有那么长。而现在他是杀指导,他是团指导,他们省去了寒暄,笑岁月已经过去了那么长。
【年少轻狂时的最佳损友】
        不要怂,提刀就是干!
        这是浪人组留给我的第一印象,确实是日天日地的画风开车特别方便,没有什么是打一炮不能解决的,如果有就打两炮!
        其实也看到过有人质疑浪人组卖腐,质疑陈玘说在队里时,问你跟谁关系好,你也没见你提邱贻可啊。
        可是,这才是最年少的岁月啊,有一个玩的极好的损友,他跟你什么都像,牙尖嘴利,几个回合,互有胜负。甚至偶尔他还赢的多点。
        不会否认跟他关系好,可年少时总会有点不服气。这样的友谊需要岁月沉淀,千帆过尽后,才会从你来我往中怀念过去的峥嵘。
        这样的友谊不走心走肾,每次相逢,都是酣畅淋漓。


评论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