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啦啦

我在lof什么都发
抱歉烦到你了

当张继科知道马龙结婚了(七)

专业刀,你值得拥有

逃跑前怼了你一下子 🍃·:

还是一样的老样子
Ooc我的
刀子大家的
加一条 禁转出 lofter
这段比较短 下一段比较虐 请期待
欢迎评论




(六)
跟马龙一起登上回青岛的飞机
[不是在国外吗?]
[恩...回来了]
开车带马龙来到墓地
[我们不是应该去医院吗?]
[跟我来吧]

径直走到张继科墓前
听见身后的脚步声越来越沉重
我坐在张继科身边自言自语
不知道是说给他听还是说给他听
[哥们 你这两天挺安静啊 我回了趟北京 你兄弟们都挺好的给你看过了 放心吧 至于你的龙 我给你带来了 好不好你自己问吧 ]
马龙站在张继科面前 他的声音是抖的
[这是...什么时候的事?]
[刘叔叔 不在国内的那两天吧]


两个人就这样有一句没一句的陪张继科看了日落
烟点了一支又一支
回到车上马龙问我接下来什么打算
差点骂出口着关你什么事
转念一想 张继科爱惨了他啊
[回北京]
把马龙送回酒店 再见他就是北京了

回到张继科北京的家
出其意料的看见马龙在厨房做饭
简单的打个招呼就进了自己的房间
想起张继科说回忆起以前两个人一起长大
偶尔会在我床上躺一躺
自己还嫌弃的让他把床单洗了

[咖啡?还是果汁...晚饭一会儿就好了]
[都可以]
实际上我作为张继科的发小来说
我实在没有办法 不去怪马龙
可是他又有什么错呢?
只不过不爱他而已
不过...也有可能只是不勇敢而已


第二天我醒过来的时候 马龙不在家
桌子上有早餐 不过我也没有什么胃口
下午给张继科收拾卧室
发现马龙用他的睡衣 轻笑一声觉得实在是没有必要
从小到大的了解让我从张继科床底翻出了很多东西
有些大大小小包装的很好看的礼物
有一个黑色盒子就没有包装纸
打开看全是一封封信
把东西全部抱进自己的房间
一封封拆开 全是张继科写给马龙的信
一边抹掉眼泪 一边吐槽
[张继科 你他妈真的是个切开酸啊]

听见门被人打开
[继科儿...我回来了 今天刘指又批评我了....]
房间里的我坐在电脑面前 懒得出声

跟马龙接触了一年了
他会偶尔对着没有开的电视发呆
偶尔傻笑吓人一跳
偶尔出神还会叫我继科儿...
每次去他们训练馆刘叔叔都会摇着头跟我说
[马龙的球风越来越像张继科了 我真的是有点担心]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