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啦啦

我在lof什么都发
抱歉烦到你了

【盾铁】钢铁女侠的孕期日常(3490宇宙)

寒衣-奶酪的御用脑洞写手:

3490性转铁罐,孕期甜腻的小故事……




敏感词好烦啊……






“Toni,你应该解释一下你今天的行为。”




Steve说这话的时候,复仇者联盟刚刚清扫了一批从不知道哪个星球来的试图占领地球的外星人,他们还没下战场,美国队长就扭头找上了自己妻子的麻烦。




听到Steve这么说,其他人都沉默不语,Bucky清理着Natasha头发上面粘上的沙子,Hulk还在那里嘲笑着Thor说着金发妞变成了灰发,就连一向喜欢搞事的Clint都自顾自的倒着自己箭筒里面沙子看都不看一眼。




他们刚才可是都看到了钢铁女侠为了拯救世界自己飞进巨型外星人体内差点被外星人化成流沙的身体淹没的样子,美国队长当时眼睛都红了,这要是还不说点什么简直都对不起他当年追求钢铁女侠的无数个日日夜夜。




“我干什么了?”钢铁女侠打开了自己的头盔,因为有着身钢铁战甲的保护,她现在是复仇者联盟里面唯一一个看上去和平日一样光鲜亮丽的人,此刻她从鼻子里面重重的哼了一声,语气也不怎么好,“钢铁女侠又一次拯救了世界,这有什么问题么?”




“你不应该拿你自己的生命开玩笑!”




“我来纠正一下,伟大的美国队长,如果没有我的话现在纽约市已经变成第二个撒哈拉沙漠,如果你想要洗涤灵魂净化心灵当个文艺青年我现在买飞机送你过去。别拿纽约市开玩笑好么?”




“Toni!”Steve低声吼了一声对方的名字。




“Steve Rogers!”Toni语调拔高而上,气势十足,旁边的Clint将自己的鞋脱下来倒出里面的沙子,跟站在旁边的Bucky嘀咕道,“通常不是当队长喊出Toni的时候就会结束了么?”




“有道理。”冬日战士在原地蹦了两下,身上悉悉索索的掉下来一小撮沙子在脚下堆了个小包,现在他正在努力的拍打着自己的头发试图让里面的沙子都掉出来,只是他说这话的时候目光依然死死地盯着他的好兄弟。




“我推断Sir的反常状态与我前几日观测到Sir体内的一系列生理变化有关系。”Jarvis的声音突然在两个的联络器里面冒出来,Clint看了看还在看戏的Nat和Thor就知道Jarvis只联系了他们两个,“什么生理变化?”




“Sir的体内有一个细胞已经形成了实心细胞团,目前正在以惊人的速度分裂,而且伴有子宫内膜增厚,血管扩张等症状。”说到这里Jarvis停顿了一下,似乎感受到了这两位对于生物学没有什么了解的复仇者的茫然,“根据我收集的最新资料,这种情况通常被人称为怀孕。”




鹰眼侠和冬日战士陷入了沉默,然后他们两个看着那一边吵得激励的两个人,连忙扑了过去连拖带拽捂住美国队长的嘴就走了。




开什么玩笑,万一他们这位现在受到激素影响脾气不顺的钢铁女侠一生气真的和美国队长发生家暴惨剧导致流血惨剧怎么办。




而得知Toni怀孕这件事情最开心的人莫过于Pepper,消息传过去不到半小时Pepper就出现在了复仇者大厦里面,后面跟着的Happy手里面捧着一堆手册外加一大袋子橘子和草莓,喜气洋洋的直接将还被喜悦砸的转不过来弯的美国队长挤到后面去,“恭喜,Toni。”




“我让Happy买了特别多的孕期注意事项手册还有早教书籍,其他的东西我已经订好了过几天应该就送过来了。”一边说着,Pepper一边抓过一个橘子剥开了皮,一瓣一瓣的往Toni嘴里面送,“我听说你这个时候最需要补充叶酸,多吃点这些,对你孩子发育好。”




等到还在茫然状态的Toni吃完了橘子,Pepper使了一个眼色,Happy将手里面的那兜子草莓递给了站在一边的美国队长,并且给他投去了一个同情的目光。




“快去洗了。”Pepper坐在那里表情自然的指挥着这位超级英雄,“我对这东西过敏。”然后她将厚厚的一本子书递给了美国队长,“回去多看看。”




美国队长看着封面上写着《照顾孕妇的五百条注意事项》当时觉得自己脑袋都大了一圈。




在好不容易在Steve和Happy两个人的齐心协力之下出了复仇者大厦之后,她也想过再过来,奈何最近正是公司里面最繁忙的日子,所以说也只能作罢,但是东西却是大包小裹的往大厦里面送。




而Toni和Steve两个人真的有了Toni怀孕的实感是在某一天早上开始的,那个时候她正抱着马桶吐得昏天黑地,后面的美国队长端着一杯子水眼巴巴的看着,Pepper给他的书上面写着这种妊娠反应是正常现象,但是真的轮到他碰上了就觉得心疼自己的妻子。




所以说早餐的时候,复仇者联盟的其他人就看到了一个殷勤的美国队长,在给Toni准备好了早餐和一杯草莓味道的酸奶之后,他又开始扒着橘子以备不时之需。




其他人全部直勾勾的盯着他们的早饭恨不得权当自己根本不存在,Toni倒是享受对方的服务享受的十分自然,毕竟就算是平常日子里面,她也喜欢和自己丈夫没事闪瞎一群复仇者的眼睛。




等到吃完了饭,Toni被Natasha叫过去,美其名曰是突发奇想想要和Toni培养感情,其实就是受队长所托让Toni远离那个工作室,毕竟整个复仇者联盟Toni上上下下也就怕Natasha一个。




而美国队长则拉着Bruce往他的研究室走,弄得Bruce有点不明就里,等到到了研究室,Steve才松开手,看着Bruce欲言又止,神色凝重。




Bruce的聪慧大脑里面立刻天马行空想到了种种可能,外加队长一双眼睛盯着他热切的简直让他觉得自己是不是什么时候叛逃进了九头蛇,到了最后觉得自己都快要把Hulk吓出来了,Steve这才开了口,“博士,我想问你一件事情。”




美国队长的声音笼罩上几分阴霾,“告诉我,怀孕到底对Toni的心脏有没有影响。”




最开始的时候,他对于Toni怀孕的消息十分欣喜,但是在冷静下来反复读了Pepper送来的孕妇书籍上面之后,他很怀疑自己妻子的身体能不能承受,所以他最开始的欣喜变成了担忧,特别是今天看到Toni的妊娠反应之后,更是下定了决心。




他是爱孩子的,但是他不能自私到赌上Toni的命来换孩子。




听到Steve想问的是这件事情,Bruce松了口气,用手扶了下眼镜,笑容温和,“暂时看来没有问题,毕竟Toni用的人工心脏来自Stark的最新技术,不过我会留心观察她的身体状况,Jarvis也会二十四小时监控她的身体状况。”




“为您服务,Banner博士。”忠心的人工管家打消了Steve最后的一丝顾虑,感激的对着他点了点头,又给了大厦的监控摄像头一个笑容,之后又和Bruce商量了一些注意事项之后这才转身离开。




“所以,你就想让我看这个?”用手抓着一个橘子的Toni看着Jarvis传送回来的实时监控画面,故作不经意的问这旁边的Natasha。




看了一眼眼睛里面笑意都快满的装不下的钢铁女侠,Natasha发出一声无奈的叹息,只好对她说道,“少折腾他点。”




倒不是说Natasha想要帮队长,她倒是很想看着对方生个孩子好给复仇者大厦里面添点乐子,但是她也知道自己这位朋友绝对不是个好好在基地里面待产的人。




果不其然,就在Toni怀孕的第三个月,美国队长和钢铁女侠在和平甜蜜的相处了不到两个月就又一次开始了吵架。




原因就是在一场战斗之中,复仇者联盟面对着即将坠向地面的一旦爆炸就会释放出可以给地球人带来不可逆伤害的导弹束手无策的时候,身着金红色盔甲的钢铁女侠威风凛凛的出现在纽约上空,托着飞船硬是飞出了大气层,又一次将垃圾投向了兢兢业业给复仇者们当回收站的太阳。




站在地面上的美国队长面色苍白的抬头看着天空,旁边的几个人都恨不得离他越远越好,Clint在Toni宣布不上战场之后就成了美国队长的新搭档,此刻他就想要和刚才还在一起的Thor一起走,一扭头就看到Thor挥舞着锤子直接喊着吾友吾来接应你就跑了。




……这年头连神都这么不讲义气了。




不过Steve脸色虽然难看,却并没有当场发作,其他人也知道这次美国队长没时间应对那些作战会议,全部都直接回了复仇者大厦给他们两个人空间。




等进了房间之后,Steve冷着脸看着刚拯救了世界心情舒畅的Toni,还没开口就被Toni抢先,“你那是什么表情?”




“你告诉我。”Steve冷淡道。




“我拯救了世界,士兵。”Toni在床边坐了下来,看着站在一旁的她的丈夫依然抱着胳膊不说话的样子,她动了动自己有些发酸的脖子,“你知道我是不会带在屋子里面的。”




“我没指望你带在屋子里面,但是至少我希望你不要做做这种事情。”Steve努力的克制住自己的火气,让自己的声音保持平稳。




“什么叫这种事?”Toni反问道。




“你今天差点杀了你自己,还有我们的孩子。”Steve面色很难看。




“而且还救了纽约两千万人口。”Toni补充道,“如果算上美国的话。可能是两亿人口。”




“你不能因为我怀孕了就让我待在屋子里面看着你们战斗然后拍手叫好,我是钢铁女侠。”Toni看着沉默不语的Steve说道,“保护这个地球,是我的工作,除非我死了没什么能让我停下来,Steve。”




“那些人期待着我们来保护他们,我不能为了保护我自己还有这个孩子就对他们撒手不管的,Steve,从一开始你就知道的。”




“我知道,但是,Toni……“Steve还想说些什么,却被自己的妻子抱住腰,Toni放软了口气,”每次都是一样的话,亲爱的。“




“我知道你想什么,我不会那么傻真的去送死的,这一次我真的做好了万全准备,我让Jarvis帮我制定了降落方案,准备了充足的能量,而且还有Thor在,这些我都考虑了,你知道Toni Stark不会冒着害死另一个Stark的风险。”难得柔顺的在对方胸膛上蹭了蹭,Toni用带着一点讨好的眼神看着对方。




美国队长无奈的叹了口气,用手反抱住对方,“你就是不会改,Toni。”




几乎每一次Toni不顾自身安危挺身而出的时候,他都觉得自己心脏快要承受不了这惊吓,几乎每一次平安归来他们都要这么吵一架,“顺便一说,是另一个Rogers。”




“……”




停顿了一下,Steve箍住对方的肩膀,“所以,按照你刚才的说法,我是不是可以推断出,你之前那些行动都没有做好准备是么?然后你之前吵架时候告诉我你有计划都是骗我的对么。”




“……”








守在公共客厅的Bucky和Clint看到半天Steve也没有出现,Clint有些愤愤不平的从口袋里面掏出来20块钱拍到了一旁的冬日战士手里面,“队长也太没气性了,居然没有吵起来。”




“我告诉过你了。”Bucky慢吞吞的将手里面的钞票塞回裤兜里面,“明天还赌么?”




“赌。”鹰眼想了想自己的私房钱,觉得不甘心,咬牙切齿的说道,“我还赌被踹出来,我就不信了。”




“那我还赌冷水澡。”Bucky欣然道,他觉得直到自己朋友能够恢复夜间生活之前自己都能从鹰眼里面拿钱。




不过Clint和Bucky的赌约没有持续多久,随着时间的推移,Toni在怀孕五个月的时候,被其他复仇者严格下了命令,特别是Natasha的命令之下,终于学会了安分一点,开始了在幕后指挥的生涯。




Toni拒绝承认那是因为Jarvis为难的表示她现在已经穿不上原来盔甲的原因。




而美国队长也乐意帮忙跑前跑后,Bucky看着自己的朋友因为老婆的一句话就乐颠颠的骑着摩托车跑遍整个纽约市给她买东西吃对他嗤之以鼻,然后被Rumlow一个电话召唤走将自己的游戏对战伙伴Clint爽快的扔下。




Clint朝着天花板翻了个白眼,觉得那些情侣都应该被烧死。




而这个时候Toni坐在床上冷眼看着Steve兴奋的记录着胎动的次数,自从第一次胎动出现之后,Steve就专门找了个本子记录胎动时间。




“我觉得这通常都是母亲应该做的。”Toni看着兴致勃勃的在笔记本上记录的Steve说道,她瞄了一眼本子,Steve居然还考究的在上面画上了花纹边框,还用漂亮的花体字记录了心情。




“你会做这个么?”Steve停下了笔,问自己的妻子。




“Nope。”她想也不想就回绝了,她才不要做这么傻的事情。




美国队长耸了耸肩膀,开始继续努力的往上面记录花纹,并且嘱咐Toni,“如果有胎动一定要告诉我,Bruce告诉我记录胎动间隔频率是很重要的。”




“是的,叔叔。”Toni懒洋洋的回应了一句,“是你们那个年代的人全部都喜欢做这种事情,还是因为你特别多愁善感?”




Steve合上了自己的笔记本,将手放在Toni的肚子上面,温热的手心隔着衣服将温度传递过去,“你要理解一个九十岁老人家终于有了孩子的激动心情。”




听了这话Toni笑嘻嘻的扑过去抱住对方,吓得Steve连忙用双手接住Toni,“你亲爱的年轻老婆让你老来得子,有没有什么奖励?”




亲昵的在Toni的脸颊上面亲了亲,美国队长还没来得及说话,就听到旁边的鹰眼一声哀嚎,“你们两个就不能回自己房间去么?”




“Toni需要多走动,Clint。”Steve有些脸红,但是却义正言辞的如此说道。




Clint愤愤道,“走动是让你们去中央公园或者复仇者大厦的楼顶去闪瞎别人,不是让你们从卧室走出客厅然后来伤害自己人的!”






而Toni怀孕七个月的时候,开始了对Steve无尽的折腾。




比如她会突然发脾气,也会突然嫌弃自己突然变胖的身材,对着肚子上出现的纹路愁眉不展。




她的腿部已经开始有点水肿的趋势,这个时候她看着自己丈夫完美的体型就会一脚踹过去,而Steve只是好脾气的捧着对方的小腿开始按摩。




某个晚上Steve在好不容易将Toni哄睡了之后自己刚睡下不久,就被身边的一脚踹醒,他睁开眼睛,看着自己的妻子睁着一双眼睛看着他,在黑夜里面亮晶晶的看的他有点发毛。




“我想吃蛋糕。“Toni道。




Steve抬头看了一眼床头柜上的电子表,凌晨四点半,他好脾气的说道,“Toni,现在蛋糕店都关门了。”




“我想吃蛋糕。”Toni重复了一遍,加重了语气。




“如果你想吃的话,天亮了等他们开门了我就去。”Steve无奈的回应道。




“现在。”




“……”Steve从床上无奈的挣扎起来,“亲爱的,我想你说的应该是,我想让你给我去做蛋糕吃。”




Toni用一种你知道了还不快去的眼神望着他。




无奈下了床的Steve披上了衣服去了厨房里面,蹑手蹑脚的忙碌起来,感谢Jarvis,他们复仇者大厦的冰箱永远都是满的,在他正在打鸡蛋的时候,Toni披着外套悄无声息的站了过来,怀里面还搂着一个美国队长的tsum玩具。




“我以为那是给孩子买的。”Steve看了一眼,觉得对方穿得还算是厚实,也就没说什么,Toni挺着肚子抱着Tsum说,“小号的才是,这个是我的。”




美国队长觉得他儿子前途堪忧。




“亲爱的。”Toni隔着操作台看着在后面忙碌的Steve,一只手支在操作台上托着腮,若有所思的说,“有没有人跟你说你特别帅。”




“我才在这个深夜里面,除了你之外没有哪个人会对满手面粉的我这么说了。”Steve好笑的回应道,“而且我怀疑你这句话有很大的水分是因为我在任劳任怨的给你做蛋糕。”




“在我嫁给你之前,全纽约的人都妄想着深夜给Toni Stark做蛋糕好么。”Toni没好气的翻了个白眼。




“是的,夫人,我很荣幸你给我这个殊荣。”Steve顺着Toni的话说了下去,“你想吃什么味道的。”




“草莓奶油的。”Toni回应道,然后得意的挺直了身子,“不用客气,我只是在那些追求者中选了其中最好的一个。”




看着Steve忙前忙后,Toni抱着怀里面的tsum,用手指在小小的玩具上面的盾牌边缘划过,“我觉得我可能不会是个好母亲。”




她有些忧虑,她觉得着可能是因为孕期体内激素平衡变化导致的,她也很期待这个孩子的到来,但是,“我可能没有多少时间来陪着他,而且说不准他每天都可能面临着被那群恶棍绑架的危险,所以他可能连学校都去不了,而且我……”




“没关系。”Steve打断了Toni的话,“我有很多时间陪着他,我们可以一起待在你的工作间里面,而且有你教导我觉得比那些老师会靠谱得多,如果你担心他没有朋友,我们可以叫Peter来陪他玩,还有Wanda。”




“他是你的孩子,他会和你一样坚强的,Toni。”




Toni停下了话,看着自己的丈夫,“为什么他们都觉得正直美国队长不会说甜言蜜语?”




“可能因为美国队长不愿意给别人机会了解他。”Steve将倒满了蛋糕液的模具塞进了预热好的烤箱里面,工作算是告一段落,双手支撑在操作台上,他凑过去亲吻了自己的妻子,“除了钢铁女侠之外。”




“我也爱你。”钢铁女侠回吻了自己的丈夫,如此说道。



评论

热度(72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