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啦啦

我在lof什么都发
抱歉烦到你了

来自百度浏览器,它说来自搜狐

- 我庆幸自己是金牛座 -

我庆幸自己是金牛座:虽懒得出骨,但很坚强有自己的一套己见与原则。不爱按别人的决定做事却也会征询下别人的意见,不做讨人厌的事。很多时候看的很明白很清楚,只是不愿意多说。不爱掩饰,不喜欢一个人,对那人的感觉会直接写在脸上。如果爱一个人,却会藏在心里,爱情永远是金牛的致命伤。

金牛有轻微自我毁灭倾向,我行我素,有极强的个性。一旦开始去爱,就会变得热情宽容付出;具有安全感且忠诚不二。心情好的金牛非常体贴;心情不好时只能用恐怖来形容。千万不要和金牛赌气冷战,金牛天性冷淡,骨子里的倔强注定不惧怕任何人的威胁。

金牛座的人害怕孤独,想要依赖人,却从来不曾真的去依赖,因为习惯了孤独。金牛总是很任性和小孩子气,即使是错,下次还是固执。金牛总凭感觉认定着所有的人和事。金牛胆小又害失败,但表现出来的都是强悍的一面。金牛看似坚强,内心却会很易受伤。

- 金牛不是没脾气 -

其实你不知道,金牛总在冲你发火后会转身不断啜泣;其实你不知道,金牛只会对自己喜欢的唠唠叨叨,耍耍性子;她总是嘴里说着你走开,心里却一直叫你留下——假若她不喜欢,不会在乎你 关心你,也不会对你发火,不会冲你撒娇让你哄她……如果金牛不喜欢你,她会在你面前永远是冷淡矜持的淑女。

金牛讨厌虚伪、谎言、欺骗。其实金牛经常硬撑,即使一百个委屈,都习惯用自己的方式独自承担。真正痛苦的候,其实没人看得见。注重公平,凡事都会分得清清楚楚,不会去占别人便宜。重感情,只要真心认定的朋友,都会真心对待。

金牛不是没脾气,是为了爱放低自己的脾气。金牛天生有敏锐的感觉,只要对方稍微有一点生气或不屑的表情神态,金牛一下就看穿,即使金牛很低落但只要你愿意花心思哄ta,心情马上会好一大半,有时金牛心情不好只想一个人承受不想烦着谁,金牛是个矛盾体很严重的人,喜欢不断在脑海里想太多。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