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啦啦

我在lof什么都发
抱歉烦到你了

【漫威】十四个字的爱情(盾铁/寡冬/幻红/锤基/贱虫/EC/狼队/冰火/Jar X Friday)

啊啊啊,同cp一毛一样😄好开心😁开心^ω^啊

婉雅:

脑洞来源于“13”这个在西方不吉利的数字
↑没错就是我生日
想着今年又快过生日了又一年没脱单甚是怨念
所以不好意思,下面都是虐
然后写着写着发现十四个字比十三个字好写诶
啊就改十四个字吧
没错我就是这么任性(σ゚∀゚)σ


——————下面正文分割线——————


Steve:风雪白了我们的头发,岁月却不能。


Natasha:那道伤疤就算是我们最后的纪念。


Vision:情感太复杂,我无法分析什么是爱。


Loki:我最讨厌的身份是他爱我的理由。


Deadpool:过长的岁月模糊了他的脸和名字。


Charles:抱歉,我不能站在你那边,我的朋友。


Logan:我有过一副红眼镜,用不到,扔掉了。


John:他能冰冻我的热情,而我乐此不疲。


Friday:当Boss启动我时,我就彻底失去他了。

评论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