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啦啦

我在lof什么都发
抱歉烦到你了

【獒龙】是你啊。(车)(一发完)

澄澈清明:

大半夜完成的一篇,全篇只有2483个字。可我心里有太多话想表达。他们可都是最好的人呐,希望我们可以一直的陪伴下去。
说是开车墨迹的也不算开车了,只想甜甜的缓解一下心情。
话说我自带bgm来的。【致遥远的你】后面也加了歌词进去,我是单曲循环写下来的,后半部分脑子都木了。嗯,就是觉得配合食用更佳。


入秋后天气转凉,马龙捂的像个橙子指尖却总是冰着。


回家钥匙拍在茶几上整个人就窝在沙发上毛绒毯子盖得紧。
滴答滴答,9点刚跳出了一分。
眼皮开始发沉,看看门口,连股风都没有。人压根儿就没有要回来的迹象。
说是今天跟哥几个出去喝一场,自己也不想打扰他。
一直是这样的,没困就等到他回来,困了也就直接睡。
婚后的生活没有什么该不该怎样。
两个人都是翻山越岭漂洋过海才拥紧了对方。陪伴的时间都总觉得不够,又怎么会计较些什么样才算甜蜜的琐碎小事。


不想回到卧室,还没到开暖气的日子,自己躺在被子里挪一挪就一片冰凉。
疲惫不堪的身子扛不住发沉的眼皮,靠在沙发边,姿势别扭人倒睡的安稳。


这边回家看到人缩成个团儿倚在沙发边,上去摸摸颧骨的位置都是冰的。


张继科想叫醒他,以吻的方式。


嘴唇轻轻磨蹭着微凉的脸,呵出的些许气体在脸上凝结成细微的水珠,再贴上去小脸儿已经变得温润。
小马公主成功被王子吻醒,懵懵的还习惯性噘着嘴。
“回屋睡去。”吐出的话还带着些酒气。
没等小王子缓过神另一位主人公就已经拽着被自己焐热的小毯子三步并两步的跑回屋去,真可能是睡的迷糊,拖鞋只穿了一只。


大冷天的洗澡也是快速结束。
张继科拿着剩下那只拖鞋进屋的时候马龙正侧着身子窝在床上,只露出半张脸,眼睛眨个不停,看样子是醒了一大半。
拽开被把自己塞进去贴紧了自己家那位,温度刚刚好,不由得感叹婚后生活就是滋润。
“就喝了俩。”
“方博还在那拽着马桶不走呢,可能一会儿许昕还得多拆回个马桶回去。”
“那些都没调了,就昕子还行,不过太做作,我琢磨来琢磨去还是我家崽儿唱的好。”
搂着人嘚嘚一会儿一天的事儿,偶尔听见怀里人被自己逗笑晃晃屁股浑身都透着得意。
或许是自己今天兴致太高?自家领导都没给个总结总感觉缺点啥。低头看看人,嗯…还是能掐出水那个。咋今天这么蔫儿了?
“龙你今儿个咋不怼我?”张同学一直都是有问题积极提问的好孩子。
怀里人眼睛滴溜转,头埋在自己胸口,一直没说话开嗓黏黏糊糊的
“想你还来不及,就想多看看你。”


剩下的走链接,链接在评论里哦

评论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