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啦啦

我在lof什么都发
抱歉烦到你了

(╥_╥)(っ╥╯﹏╰╥c)(╥╯﹏╰╥)ง(╥﹏╥)(╥╯^╰╥)Ψ
(●°̥̥̥̥̥̥̥̥ ཅ °̥̥̥̥̥̥̥̥●)Ψ

莫离:

呜呜呜呜呜呜我哭昏嘞刚看到汤上有人发现钢铁侠mk50的头盔两边有翅膀形状的金色花纹,像极了队长头盔上的翅膀!!!
这个发现结合后面的猜想一起看我俨然已经失去了理智😭完整的推论在p1请大家品一品😭
大意就是如果组成mk50的纳米可以读取托尼的意识形成具体的事物的话,那么头盔上的花纹也是根据托尼的意识形成的,也就是说托尼在潜意识里仍深刻地觉得头盔上翅膀花纹的来源能给他带来安全感😭😭😭而这也解释了为什么复联四中钢铁侠的武器里有盾牌😭😭😭
看了最后一段的解读我泣不成声,渣翻一下最后两句话“曾经的托尼并不需要盾牌因为总是有史蒂夫掩护他,然而现在他自己拿起了盾牌因为史蒂夫不在了。”😭😭😭
这难道就是你走后我就活成了你的样子吗😭😭😭
今天的盾铁女孩也在为盾铁流泪😭

评论

热度(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