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啦啦

我在lof什么都发
抱歉烦到你了

可你比谁都明白,那个真正教你唱歌的人,早就死在了1991年的冬天,而你独自循着他留下的道路,一往无前

你曾是我的老师,我最好的朋友,我们相爱也相杀,虽然你无情的伤害过我,但是我不会忘了最初的那段日子里,你对我无私而又巨大的帮助,如今的你早已远去成为史书中的一个片段,70年前的今天,是你最为荣光与辉煌的时刻,今天我来到你家做客,前尘往事不必再提,我就把一首你曾经教会我的歌送给你
恍然大悟这还真是份大礼,俄罗斯现在已经是资本主义国家了,却带了举着前苏联旗帜的方阵到来,这样的殊荣真是前所未有以后可能也不再有。我唱着喀秋莎走过你的红场,你带着旧时光参加我的庆典,往事带笑带泪历历在目,但我们从未忘记彼此。

评论(1)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