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啦啦

我在lof什么都发
抱歉烦到你了

龙仔今天超幸运(獒龙桃糖混同)

超级可爱,化身小迷弟的龙龙真的好可爱(偷偷抱住水蜜桃waaa꜆꜆٩̋(≖╻≖‧̣̥̇)۶ૈ)

洛洛恋桃:

@起名了(-ι_- )ᖘ大名 点的更,觉得后半段写的太渣了,这两天改改再发先看看前半段😂


正文:


“人怎么这么多!”这是张继科此时最最真实的想法。他习惯性的又压了压帽檐,又伸手把旁边人的口罩提了提,“累了就靠我身上歇会。”


马龙白了他一眼。


张继科立刻赔笑“我错了我错了,我应该早点起的。”


“说好的六点,你十点才起!叫应该早一点?!”马龙很想把张继科解剖一下看看他为什么这么爱睡“我叫了你3个小时!三个小时!”


张继科赶紧把人搂怀里“别生气别生气,我这不是陪你等着了,我给你说,一会你把口罩摘了,想好怎么拍,拍完咱就跑。去厕所换上刚刚买的T恤。咱俩难得来一次,别被人搅和了。”


马龙不甘心的锤了张继科一下“要是被缠住了,我就把你留在这自己去玩!”


张继科的脸立刻皱成小核桃“不行,你可不能抛弃我。”说着把放在马龙腰上的手又收紧了一些。


两个人难得的休息日,马龙想去迪士尼,张继科麻利的买机票订酒店,晚上就住进了迪士尼的漫威主题房。马龙兴奋的即使被张继科缠着亲热许久还是睡不着,倒是张继科睡过头了,等到了马龙最期待的和美国队长合影的项目时,已经排了很长的队。


又等了半个多小时,眼看着自己前面的游客合影结束就要离开,马龙欢快的小步子就要迈起来,口罩都摘了一个耳朵了,那个美国队长Coser却敬了个礼下台了。。。


什么情况!马龙不能忍!张继科更不能忍!我龙仔排了这么久,你说下台就下台?!小藏獒火的要咬人了!


还好马上就有工作人员上台解释“不好意思各位游客,美国队长刚刚接到紧急任务,不过他很快就回来请大家耐心等待。”


马龙气的又锤啊张继科一下,“你看你看!早来一点点,就能拍前面一个了。”


张继科更郁闷,又要等,什么时候才能执行自己把小龙仔彻底拐回家的计划啊。


还好这次没等太久,不过十分钟,美国队长就回来了看起来是换了个Coser,看上去比上一个帅气多了,那身制服也更精细,穿身上简直完美。


马龙给张继科一个眼色,张继科立刻准备好相机。马龙深吸一口气,平复了下激动的心情,摘了口罩,走了上去。


马龙才走出两步,就听到了台下的尖叫。


“啊!!!马龙!!!是马龙!!”


“真的!!!真人!!!龙仔!!!”


“龙队!!!”


马龙叹了口气,被认出来的太快了吧!赶紧小跑两步走到那个Coser面前。Coser很友好的和他握手,找到拍摄的镜头,揽住马龙的肩膀,马龙顿时感觉到这位Coser手臂和胸前完美坚实的肌肉,不由红了脸。冷静,冷静,你是有男朋友的人!马龙一边暗自提醒自己,一边迅速拍了张正常的合影。


“你还有什么想拍的特别的姿势吗?”Coser很贴心的又问了一句。


马龙觉得这个声音耳熟的很,但他现在一心想着赶紧跑,连忙道谢“没有了没有了,谢。。。”


马龙对上了Coser的眼睛,剩下的一个谢字怎么也说不出来了。


泽莫怎么说的来着,我发现你蓝色的眼睛里还带了点绿!


我去!!!我也发现了!是带了点绿!


马龙此刻内心咆哮起来,我说怎么这个人声音怎么这么熟悉!怎么能有这么完美的肌肉!怎么能把这身制服穿的这么完美!怎么看着这么顺眼!这么自然!这么真实!就跟美国队长本人一样!


这TM就是本人!


马龙小粉丝属性被完全点燃,如同台下的游客一样尖叫起来。


“Chris?!!”


同时把自己弹起来挂在了Chris身上。“Come on!要不要这么快被认出来啊!”Chris带着点无奈的笑,接住了马龙。动作无比熟练,就好像经常有个人这样做一样。


张继科差点摔了手机。


游客们看到马龙的举动又尖叫起来,尖叫完了才想起来,刚刚马龙喊的什么来着,Chris??Chris?!Chris!!!!


反应过来的游客们更加疯狂了!开玩笑!那可是Captain America 和 Captain China的世纪会面!场面一下子异常混乱!


张继科要气疯了,这是什么情况,自己的龙仔主动挂在另一个男人身上!不行!不能忍!就在他要冲上去把马龙拉走的时候,Chris身后,突然就冒出来一道人影。


马龙还沉浸在兴奋中,就感觉有人拍了拍他的肩膀“Hey boy!从我男朋友身上下来可以吗。”


马龙歪头一看,直接当机,漂亮的大眼睛,骚气的墨镜,标志性的小胡子,整齐的三件套。


“Do....Do...Downey!”


马龙足足可愣半分钟,然后从Chris身上跳下来下来,转身抱住了Downey。


张继科这次真的摔了手机。


tbc

评论

热度(129)